硬碟嗝屁今天天氣晴,而我的心情卻是打雷閃電!人家可憐禮服的電腦可能是太老了,居然在某天關機睡覺之後,就長眠不禮服醒了!而我又剛好是個電腦白痴…花了錢拿去給人修理檢查居酒屋才知道,原來是我的硬碟壽終正寢嚕!總共花了六千元,付訂做禮服賬的時候小心肝狠很的跳了幾下呢!最討厭的是,人家經常烤肉使用的一些程式通通都要重新下載,而偏偏我這顆裝飾用的信用卡代償腦袋瓜又把載點給忘個精光…嗚嗚嗚…實在是有夠麻煩的啦西裝外套!不要碎碎唸嚕!趕緊來搞定我的電腦…
小額信貸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有巢氏房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49mztd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